Lubai

被举报怕了,不主动私戳别人

【换一种超时空同居(陆鸣×孙大雷)】

闹铃响了三遍,孙大雷迷糊着伸手摸索却怎么也摸不到,被烦的厉害了拿起枕头向声源砸了过去。
“哎呦卧槽!”陆鸣还在挣扎着再睡一分钟,突然就被飞来横枕砸的满头金星,身边的男人被惊醒也疑惑的转头看了一眼。
对视三秒钟,孙大雷从床上蹦起来拽紧被子滚到了地板上,一头鸟巢乱毛的大喊“孙子!小偷!别动!我报警啦!我电…我电话呢?!”
“啥啥啥玩意我就成小偷了?”陆鸣挠挠头看了看左边自己熟悉的窝,又看了看右边本来是墙的位置变成了间大卧室,穿着灰色背心一脸惊恐的男人正拿拖鞋对着他。
“不是,大哥你你你谁啊?”
.
.
.
“嘿,我这是穿越啦?”孙大雷跪坐着饶有兴致的捏了捏陆鸣怂萌的大脸,“怎么也不给我来个美女,非要是个大老爷们儿。”
陆鸣被蹂躏的同时眼光瞥见孙总背心下若隐若现的胸肌,啧,身材不错啊,再往下瞟是松耷耷的四角花短裤,颜色还挺骚气。
“大哥,我觉得咱咱这情况,其实还挺容容易解决的,花钱找个装装修队,中中间砌面墙……各过各的……就是我我……我可没钱。”
“别啊,干嘛花钱找啊,等着,你哥我就是装修发家的。”说完,孙总就拿起手机准备给手下打电话,突然发现十几个未接来电全是前妻打来的,一拍脑袋暗说完了,今天说好了要把俩崽子接过来住的!
飞快的奔出卧室又奔了回来,孙大雷叼着牙刷嘴上一圈的泡沫朝陆鸣喊,“愣着干嘛,会开车吗?”
.
.
.
陆鸣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坐在驾驶位上,几个小时前他还在1999年自己的小窝里自由自在的睡觉,现在却在2015年被使唤的跟孙子似的,后座的孙大雷一会儿要他递纸一会儿要他递水,一会儿要左拐一会儿要上坡。
“那个……孙大哥……我不是是你的保姆……”
“好好开车!”孙大雷脱到一半,看见陆鸣在车镜里盯着他看,“没见过男人换衣服啊?色咪咪的,看?你还看!”
“我……我这是…天生眼小……”陆鸣小声辩解,有些害羞的笑了起来,不得不说孙大雷真是个不错的男人,至少从生理的角度,是。
孙总无视掉对方的目光飞快的把干净的内裤西裤穿上,露着完美的胸肌伸手把四角裤扔到前座副驾驶位。然后是白衬衫和马甲,不知道是故意买的款式还是日子久了显小,布料紧紧勒着孙总的身体,凸显出完美的腰线和涨大的胸肌,似乎随时要崩开似的。
陆鸣在看到他用了半瓶发胶固定自己飞机头,终于安耐不住内心深处的吐槽之魂。
“哥,老实说,你真真…真不是做牛郎的?”
.
.
.
孙总前妻因为赶飞机已经走了,两个崽子坐在肯德基里等爸爸,大的十一岁的女孩叫孙笑,波澜不惊成熟腹黑的学霸,小的男孩刚刚二年级,最擅长搞砸一切,叫孙晓航。
远远的看见墨镜的反光,两个背书包的崽子飞奔过来扑进孙总怀里,陆鸣站在旁边傻笑。
“孩子长得跟电影明明星似的,随你。”
“来,笑笑晓航,陆鸣陆叔叔,现在和爸爸住在一起。”
孙笑吃惊的眨眨眼,没有说话,而孙晓航已经在向陆鸣要见面礼物了,在陆鸣被缠着去再买一杯可乐的时候,笑笑把孙大雷拉到一边,苦口婆心痛心疾首。
“爸,和我妈离婚五年,你连性取向都变啦?”
“啊????”
.
.
.
“你有工作吗?”
“有…有啊…虽然工资不高...…”
“辞了,帮我带孩子,薪酬双倍。”
“不...不是我怎么说也是一大老爷们儿…”
“三倍。”
“主要是我们总不能一直……”
“四倍。”
“万一哪天……”
“五倍,不行就算了。”
“好嘞我的两个小祖宗中午想吃什么啊叔叔去买菜~~”

评论(3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