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ai

被举报怕了,不主动私戳别人

罪臣(九)继续囚禁play,然而并没有剧情

登基后各户部的奏折堆成了山,每晚都要挑灯批改,几乎每夜和衣而眠,自从上次折辱过后,新皇已经很久没有去看过萧景琰了。

昨日他用几个小倌把列战英从滑族亲信手中换回来,交给宫里的太监养伤,又问了问萧景琰近日的情况,安排了些事情。今天总算得了空,准备去看看他。

他对外宣称靖王被秘密处死,自然就不能关押在悬镜司。幸好他通过滑族暗线知晓宫中有一处密室,正好拿来用。那个鸟笼约有三人高,里面刚好可供两人同向而眠,上次在里面风雨时稍微觉得有些狭小,萧景桓有意再打造一个大一些的。

靖王手脚上都钉了黑链,与笼子相连,披了一件仅能遮体的艳红袍子,跪坐在绒毯上,宽大的红袍衬得愈加清瘦白皙。笼子自然是上锁的,只是不上锁,凭着他手脚入骨的钉子靖王也是无力脱身。

听到密室开门的声音,靖王愣了一下,还没到照顾他的太监该来的时辰。他偏过头就看见萧景桓一身皇袍带雪而来,身后跟了几个带箱子的人。他冷冷转回头,下意识将红袍裹了紧了一些。

“想五哥了没?”萧景桓走到笼子旁边的座椅前坐下,兴致盎然的观赏这一副美景,见靖王并没有搭理他的意思,又接着说:“朕可是想七弟的身子想得紧......”

靖王把眼睛闭上,咬了咬嘴唇。

“你身边那个姓列的小护卫我要出来了,人还没给玩废,可是要是你再这样对哥哥不理不睬的话,我可保不准手下的人会把他弄到什么地方去。”

靖王睁开眼睛,冷笑了一声:“还由得我说吗?五哥成了皇帝,连天理人伦都不在乎了,还在乎一条人命?莫说战英怎样,你便是将我萧景琰卖了或者送了人,我又能做什么?”

新皇打开笼子探身进来,趁他说话间搂上他的腰,将袍子褪下,露出光洁平整的背部,还有一些上次留下的青紫痕迹。

“这些痕迹多漂亮啊,像一朵朵腊月雪中的梅花.....”

靖王抽了一口凉气,过分敏感的皮肤被指尖碰到都微微发颤。新皇在他耳边说着下流的话,握着他的腰抚摸,直到两片唇沿着脊椎一路向下的时候,那故作镇定却已经发颤的声音才出现。

“...不要...在这里,不要...当着这么多人......”

“求我,叫我五哥。”

“......”

没有听到想听的东西,萧景桓松开了手,用力将他摔到铁栏上,力度过大拽到铁链,靖王惨叫了一声摔在毯上,手腕刚刚愈合的伤口又流出血来。

“来人。”新皇站起来,不带感情的说,“制住靖王殿下,取朕的寒梅图来,请罗师傅为殿下刺身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1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